close

嘿~亞凡

      這次跟你一起回高雄,因為我們的關係不同了,眼前的景物也跟著物換星移。牽著手沿著愛河走,在以前的記憶中是多麼不可能的事情
(本來想寫夢寐以求,仔細想想也還好~~)。邊聊天邊回想過去,推開了昔日的大門,似乎每個場景都有我們的腳印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也一同經歷過不少事情,互相熟識、吸引、踩線、誤會而等待、後退、陌路、再遇見,雖然因為在意,所以常常互相猜測與鬧脾氣,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地成長,成為現在的樣子。

    挖時空膠囊的過程,猶如大海撈針,雖然我印象很深刻是從石階開始走七步,而且七步的由來是我們先埋完,才想到要記下地點,所以才是7這個數字。晚上挖了半小時真的滿絕望的,還幻想著會不會真的需要挖土機來開墾一下。很幸運地經由郁杰的神奇一掘,終於讓它重見天日,當下其實滿想哭的,看到扭曲的鐵罐,破碎的信紙,糊成一團無法辨識的文字,如同我們的回憶也是過去片段的拼拼湊湊。好難想像過去的想法,在某方面來說,我對於大三大四渾沌的時候,是因為無視而失去記憶的,不過現在看來卻是件好事(看來我只能記得你好的一面囉~)。五年前的我們,一定沒想到這天,時空膠囊敵不過環境的腐蝕,而我們卻經過時間的推移,手牽著手站在這裡。謝謝當時的你,在與我無數的冷戰與誤解後,仍願意與我共同埋下這顆種子;更謝謝今日的你,與我共同翻出往日的點點滴滴,完成這橫跨五年的時空旅行。

    沒錯,激情是不易維持的。我們都會擔心兩個多月的關係,到目前都只是蜜月期的假象,沒有吵架的發生,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美好。但是如果時間一定會有摩擦,也許是少了新鮮感的滋潤,或是將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等等。但如同你說的,我們只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就這麼簡單!! 另一方面,我喜歡講著我們未來的樣子,雖然聽起來是在隨口承諾,但是我相信只要常常提到,自然而然就會朝著那個理想的方向前進,吸引力法則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