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五一假期很特別,因為我目前的工作日期是跟著中國股市的,所以這次剛好有個五一連假可以放。

我跟餔餔決定來個小旅行,獨自前往宜蘭玩耍。雖然在過年期間就已經去過宜蘭了,但是心情相當不同,那時候是陪家人一起去,還是得戰戰兢兢照顧家人。

早上先陪餔餔去榮總檢查EB病毒,看起來是還好。中午我們就出發去傳統藝術中心,我還記得上一次來到這裡應該是國中的時候,印象中的傳藝就是很熱,

沒想到這次來了之後,卻是意外的驚喜,許多文青小店進駐,而且還有類似嘉年華的表演,真的是老少咸宜,或許是週五的時間,逛的人也沒有很多,

除了校外教學的小孩子們。餔餔動手做了一個陶瓷盒,但是我卻錯過了迷你的密室脫逃。傍晚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,再前往羅東夜市,

我們趁著人潮還沒聚集就先吃了當歸羊肉,陸陸續續蔥相關的產品,還有一些烤物,都十分讓人驚艷。民宿也有點像是MOTEL的風格,不過宜蘭的民宿真的很多,真的不知道他們這樣能不能賺錢活著。

隔天我們前往蒜味肉羹,不過搬家後的它,已經沒有之前的風味,也許回憶總是美好的。而我跟餔餔的走走停停呵呵哈哈,卻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