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媽媽生病了,因為胃潰瘍造成出血,紅血球過低,也有血便及嘔吐等症狀。

其實應該可以及早發現的,但是我的爸媽擅長隱忍,而我跟弟弟則是認為沒怎麼樣就會自然好轉,大概就是鴕鳥心態吧~

這次讓我認真察覺到父母真的年紀大了,需要多一點的陪伴與照顧,相同的,我也在餔餔的提醒下,努力變成父母想要的好孩子。

不然平時的我總是很難聽得懂媽媽的話,有時候就聽著媽媽的反話順水推舟,閃過一些對父母應盡的義務。

希望能陪著父母一起轉變,隨著年紀增長,身分責任總是越來越不同,而父母身上的擔子也應該放到我的身上了。

餔餔總是覺得我們家的溝通很恐怖,對於最親密的家人內心真實的想法卻毫無所知,希望我能有所進步,多傾聽多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