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我的工作,進入TECO已經有四個多月了,最近我陷入了一個掙扎,我深刻地體會到這間公司是沒有前景的,尤其在這個號稱草創的風機事業部,大家好像都在瞎忙,因為上頭大風機始終沒有訂單,而經理級的大頭也在互相勾心鬥角,沒有人是真正關心底下做事的人,所以將士無能累死三軍的事情層出不窮。一想到我居然把三年的決定權就這樣拱手讓人,真的很替自己感到悲傷,原來前人說的話都是對的,我就像是讓自己投入水中隨波逐流,把擁有的選擇權拋棄,再持續說服自己我別無選擇。而且這幾天剛進公司不到三個月的Cooper也決定離職,本來還想跟他深刻認識的,不過如果是我,我也會選擇離開,大家不斷地離職,氣氛真的不是很好,我想離我最近的文鈞可能也快了。最近一有時間我就念英文充實自己,這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,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著想,但今天卻被同仁檢舉,我也可以理解,順利找到平衡點才是最重要的。剩下兩年半的時間,我應該要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。然後,如何利用最大的資源,找到興趣把工作表現提升,另一方面也加強自己的實力,不論是繪圖,還是語言,甚至是管理。我得找個時間好好檢視自己的人生與方向,不能沉浸在負面情緒當中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