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跟富棋去聽台北愛樂所舉辦的講座,

主題是介紹巴哈在萊比錫時期的古典樂,

對於古典樂一竅不通的我,雖然一度打瞌睡,

但是吸收到一些音樂知識,也讓我有幾分欣喜,

巴哈在樂譜間的十字架,如歌詠般的loop迴圈,

同樣的旋律一再被使用,節奏與穿插的改變,帶來不同的感覺。

 

週六跟亞凡見面,默默地已經交往了一個月。

時間就如同手中的沙悄悄流逝,

我們一起在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飯聊天,

聽到亞凡說這段時間很開心,真的在心裡有滿滿的感覺。

手牽著手繞著天母棒球場散步,

想像著一起進場看球的模樣,真的好期待。

其實,你是特別的,但是我卻把你變得不那麼特別,

走得太快,反而讓我對自己有點失望,

希望我能保留原本的那塊,多跟你說話、溝通,讓你看到更好的我。

親愛的,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~ 一起去看熊貓!!

 

週日晚上,我跟以前宜蘭政策競賽的朋友見面,

大家好多人都要出國交換,突然對自己在學生時期沒膽往前衝有點後悔。

大衛跟我們說故事,好多的奇人軼事,想都沒想過的關係~

以下是我歸納的重點:

1. 未來的產業 -->  電子資訊業、金融房地產、生物科技產業、高齡服務業、社會福利產業

2. 未來的市場 -->  印度、巴基斯坦,注意周邊的脈動,還有產業的布局!!

3. 鑽石理論 --> 只留下最好的前兩名,其他的都不要,讓最亮眼的地方發光(ex. GE)

4. 眼光不要只侷限在台灣,想想未來,想想哪裡有你的容身之處,多去闖蕩吧!!

5. 要訓練自己在接收資訊的同時,也要有分析與預測的能力,洞察力很重要~

6. 小故事 --> 遊民的由來(特種部隊)、建築風水、基因改造一次性作物、輔大中國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