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寒流真的冷到哭爸。今天是亞凡的生日,我在前幾天就很緊張想選個適合的禮物給他,可是逛了好久卻拿不定主意,還打給MAG詢問他的意見,後來挑了一條黑色藍色雙面的圍巾。

我下班跟文鈞還有政維去南港國小重訓,那邊一次50元,設備還算可以,而且人並不會很多,有許多大哥都來這裡練肌肉,也教我們如何鍛鍊。大約八點的時候,有位女生帶來有氧拳擊的DVD,就這麼播放了起來,連續跳了一個小時,超驚人的體力!! 經營自己的身體,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。

九點多的時候,我到維多利亞酒店前的路口等亞凡,YORKE也給亞凡一個大禮,全場的人替他唱生日快樂歌。我帶著蛋糕,替她批上圍巾,在全家買了罐熱飲,一起到河濱公園走走,河堤的風景依舊,讓我回想起以前跟內中316的日子,不過風真的太冷了,吃完蛋糕之後就立馬送她回家。後來,還不小心把她的手機拿回家,實在是好掉漆啊@@  生日快樂了~亞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