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週末一樣充實,中午去跟當兵同梯吃飯,在西門町的意舍。大家都在談論工作的趣事與苦悶,看來蜜月期已經過去了。台積電的弟兄們也開始加班,相對的我的工作型態就是標準的上下班打卡,不是責任制也不需要on call。他們雖然辛苦,但是有捨就有得,當他們提到薪水的時候,真的滿羨慕的。如果我擁有的是時間,那我真的要好好把它轉化成自身的能量。而不是每天都曠日廢時,等待第二天的上班,這不是我要的生活。

  下午去跟達哥打羽球,果然許久沒碰就有點生疏了,跟達哥提到二元期權的投資,他們都覺得獲利如此高,一定有詐。我仔細想想也是,不過人生就是場賭局囉~ 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,我應該再放一筆進去就收手。本來還想用利滾利的方式,回收一部分後再多次進場。不過這個平台公司是否安全,我只依靠對齊齊的信任,沒有客觀的調查。雖然十萬左右是個不會傾家蕩產的額度,但是賺錢還是不容易,投資下去的時間與心血啊凡事還是萬分小心吧!!  記得停損點~

  晚上我跟弟弟則去看SBL,騎車到新莊也不是很遠,但是新莊車滿多的。好久沒有進場看籃球了,現場的激烈碰撞跟電視機所見的有很大的差異,每次在電視前面都會覺得這樣也會跌倒,真脆弱~” 在現場聽到肌肉互相撞擊的聲音,真是太恐怖了!!  而且很幸運的是璞園隊在第三場出賽,我跟弟弟能到一樓看台享受,300元的視野!! 璞園跟裕隆的激戰,後來還是由璞園獲勝,有驚無險!!

  星期天早上家教,下午則帶亞凡來彩虹河濱打球,因為難得的好天氣,育宣也帶了兩個球友,浩浩蕩蕩一行八人。比賽跟閒聊交互進行,終於能好好發洩精力了。場邊亞凡聊天的場景,又再次讓我想起在中山球場的樣子,不過令人遺憾的是,那時候我的設定是厭惡的,那現在呢?!  好像還是會擔心、會吃醋,心中的占有慾快要吞噬自我了,慢慢來吧~ 晚上冷風在吹,你的手還是這麼暖,好想說甚麼卻又覺得不妥。那你覺得我能跟你走多遠呢?! 可以走到你的心中嗎?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