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美美的聖誕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嘿~美美

 

之前就想要寫信給妳了,可是從澳門回來就直接去當兵,時間太趕,所以希望能在聖誕佳節之前,讓你收到我的祝願。我已經開始工作了,工作之後才發現當學生真的很自由,也沒有生活上的壓力與責任,現在做事情都要小心翼翼,無論是做事態度或是跟同事主管相處。不過上班就是這個樣子,相信過一陣子就會很適應了^^ 

想跟你聊聊之前的事情,你跟其加大概的情況我都知道,只是我不是當事人,只能臆測你們的心情。其實,一開始看到你們的相處就覺得有點曖昧,在其加從澳門回來之後到妳來台灣,感覺更強烈。說真的,愛情沒有對錯,只是你跟其加都有男女朋友之下,這樣的行為很不道德,對於旁人而言當只是然霧裡看花,但對於昕頤或是妳的前男友卻是無情的背叛。好像你們都被一時的激情沖昏了頭,而只好用謊言來遮掩,也讓身邊的朋友不知道是否能繼續信賴。如果你們是先各自分手之後再在一起,我一定會給予你們祝福。只能說你的選擇,犧牲了太多。某個方面來說,你也深受其害無法自拔,相信時光流過後會悄悄撫平傷痕,你現在要做的是恢復往日的自信,走出之前的深深霾霧。追求愛情是很美好的,但最終愛情就是要接受大家的祝福吧~ 所以請讓自己幸福,也讓朋友為你感到開心,繼續保持真心,會有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的~

謝謝你在澳門的照顧,沒想到你跟家人如此的款待,你帶我看了好多地方,還附贈中文系的專業人文介紹,吃了緬甸麵、燕窩塔很多好吃的食物~第一次吃到大閘蟹! 能看看你的家人我覺得很開心,尤其是你要生孩子的妹妹,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感受到生命的悸動!!祝福你跟家人聖誕節快樂~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、健康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